🚫

🚫
这是一个绝望的文盲
是个小号です,最好不要关注

立海美术部的十五个小知识

关于校刊

1.美术部经常在校刊上连载立海高人气男生/女生的乙女漫画,大部分是小岛龙之介的投稿,笔名是吹响吧,恋爱号角(人气相当高)

2.大家很喜欢用小岛的笔名来画自己感兴趣的乙女漫画,因为不同的风格该马甲被称为立海意志结合体

3.关于立海的乙女漫画,幸村其实有悄悄投过稿,据他所说因为部员看到后的反应都很有意思,尤其是真田和切原。

4.美术部只有高桥阳太不是匿名投稿,当然也因为此人在学校是过于出名的白河豚。请不要再塞私货了高桥君,已经出名到外校了。

5.小鸟游奈奈的立海日常意外受欢迎,因此也成为除了柳和新闻部部长之外立海手上八卦最多的人。

6.立海bbs同人板块里各大运动社团bl向漫画(网球部成员居多)基本出自小鸟游奈奈之手,但此人马甲众多且画风多变经常被认为有一个团队。(小鸟游:好歹穿越了没有一个金手指说不过去把作者)

7.立海怪谈因为取景过于写实被很多学生信以为真,其中包括切原赤也。罪魁祸首的话,要记仁王雅治一笔。

8.一切关于漫画板块和插图、周边的建议都可以投入美术部门口的纸箱,大家的回信我们都会看的哦——五月的炒面面包

9.上面那个奇怪笔名是望月堇的,立海怪谈作者。据本人说因为创刊是在五月,当天她的午饭正好是炒面面包所以就决定叫这个名字了。

10.校刊插图部分一般由美术部众人合作,但是画的最多的还是望月堇和高桥阳太。

11.美术部所有人都很喜欢读大家的回信,能得到读者的回应会很开心。

12.望月堇在月刊少年上用同样的笔名连载《小林女士的日常》同为恐怖漫画,但因为《小林》画风过于魔性可爱没有被联想到一起。

13.但是被读者问过是不是五月老师的粉丝,望月的回信:当然啦,我超喜欢五月老师的^ ^

14.校刊周边基本上是由小鸟游奈奈和小岛龙之介合作,一般来说内容是新闻部头条人物的q版挂件(大部分都是秃头校长x)、各个运动社团比赛期间都会有应援徽章、上一期插图/摄影最高投票的明信片

15.校刊免费么?当然不是免费的!我们要恰饭的啦。——来自美术部副部长小鸟游奈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