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是一个绝望的文盲
是个小号です,最好不要关注

请给我一个HE结局

忍足侑士x长谷川薰

青梅竹马

纯爱小说爱好者吐槽役和喜欢写悲剧爱情故事的面瘫作家

高中时间段



忍足:所以,薰,不要告诉我你这些小说男主都取材于网球部

长谷川:完全没错的哦侑士,你看这本原型是你,这本是迹部大爷,这本是慈郎还有……

长谷川:哦对这本是上次看你们和立海大的友谊赛,女主原型是他们学校美男部长男主是那个和眼睛崽打双打的白毛

忍足:所以说你我都戴眼镜为什么还要吐槽别人是眼镜崽啊,等等??你说什么原型?谁原型是幸村?

长谷川:女主啊,我觉得很合适。然后这个的男配也是迹部大爷呢

忍足:你小点声啊薰,这事被小景知道咱俩都得完蛋

长谷川:那什么侑士,你后面……


黑脸的迹部大爷堂堂登场



忍足:长谷川薰!你再写这种情节我一定杀了你——

长谷川:侑士你要不先擦擦鼻涕

忍足:算我求你,给个HE结局吧

长谷川:不可能

忍足:一个月的棉花糖可可全糖奶茶

长谷川:……我考虑一下

忍足:修学旅行陪你去京都

长谷川:那让我把ddl赶完给你写个番外?

忍足:正篇不可以?

长谷川:你给的太少了,而且这个故事he不符合我的美学

忍足:……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