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是一个绝望的文盲
是个小号です,最好不要关注

关于爱情在作品里的讨论,怎么说我并不是相信一见钟情的人,当然从第一眼灵魂就相互吸引也不是不存在。只是在描述一段关系里我从读者的角度需要有一个她/他为什么喜欢她/他的理由。即使是一见钟情也想要看到对方在钟情者的眼里是怎样可爱与闪闪发光

当然我更喜欢的是从陌生人(冰点)——因为一些事情的交集(破冰)——交流/合作——产生信任与友情——在更多的相互交流中对对方产生好感。一开始不需要理由的爱也需要有理由持续下去,甚至一句“我馋她/他身子”都会比较有逻辑。好吧友情同理,不过就我的感觉来说成为朋友双方是要比恋人时间短很多,因为在某件事欣赏对方/性格和自己口味就很容易成为朋友

不要一句话:因为一些事情后他们在一起了这种啊!本铜仁女甚至分析不出磕点会变得一头雾水

好吧,感情这种东西你让我看一天钟情,然后私自爱的天崩地裂我只有关网页和换片子的分(。)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