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是一个绝望的文盲
是个小号です,最好不要关注

关于堇妹和奈奈

其实奈奈算我本篇捏的四个里最喜欢的角色

真·女主堂堂登场!!!

堇妹一开始设定就是那种目标明确坚定,会烧毁一切阻碍前行的角色。倔且执着,本人的xp放出,家庭的原因也导致她性格上更加成熟些。(虽然是看不出来的幼稚鬼,小孩有幼稚的权利)堇妹的成长也是从坚定变得更坚定,从孤身一人到身边人成为支撑她的力量。

堇妹的成长更多是家庭带给她的磨难,祖父的病以及父亲在她人生中的缺席给她很大的不安全感,表现在她开头飘忽不定的语气和看起来什么都不是很在意的懒散性格以及国一第一学期的独来独往。虽然傲气但是她并不在意周围人怎么看她。美术部是她在意周围人(应该说是朋友)的开端,哎呀,被责任绊住脚了呢少女,即使是在追梦路上也少不了同伴哦。(前部长学姐看的很清楚,毕竟是祖父画室的学生www)

  

奈奈拥有两辈子的生活,上辈子是没什么大目标的社畜,或许有过梦想但是被现实压垮得过且过,看不到出路最后加班晚上回家出车祸去世(堇妹:好经典的轻小说开局)但是上辈子只给她带来处事的圆滑,被家长称为“懂事的乖孩子”。这辈子又被天才竹马高桥打击,那种我两辈子的努力原来都比不过天赋么,很长一段时间采取逃避的心理面对一切。属于她认为自己一切都是普通,做一个碌碌无为吃瓜普通人一辈子就很好。

碰到堇妹和小岛算是她的转折点,高桥虽然在意奈奈但并不是很明白奈奈心理在想什么,美术部另外三个人心理大概是我想要我就上尽我所能得到它。奈奈看起来活泼开朗但内心偏向怯懦:我可以么,我真的能被认可么,我是不是比不过他们,算了不去想不去做就不会可惜失败后也不会意难平。

所以高桥觉得青梅不对劲但是说不出所以然才会拜托堇妹和小岛

奈奈做副部是小岛的要求,堇妹一开始想邀请的是小岛或者还没写到的绫子。小岛则说奈奈更合适,她的才能比大家想象得都要大。(龙酱,话最少想的最多XD)

奈奈的成长堇妹和小岛功不可没,虽然奈奈嘴上不说但是堇妹确实是她的目标类型,嘴上说着真讨厌我最讨厌你这种人但是内心敬佩对方。奈奈需要的是朋友抓住她的手说我们一起跑,也幸好朋友们都抓住了她。


毕竟本篇是少年漫风格www喜欢一些努力且认真的小孩这样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