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是一个绝望的文盲
是个小号です,最好不要关注


  嗯……很喜欢构建故事的时候一些角色与我本身的互动

  

  感觉构思堇妹有一种她在引导我塑造她,一开始只是想把初中写的文稿主角文艺复兴一下,完全没有想到我会很喜欢自己捏出来这么一个角色嗯……

  完全是,一下子一个橘色头发有着闪亮绿眼睛的姑娘跳入我的脑内指着我“你的世界来源于一本漫画”

  好中二好喜欢啊!真对不起!

  一般oc都是被我用来承担代餐和短暂吃不到饭的脑洞,属于月抛呃呃呃,毕竟本质上我是cp脑铜仁女搞cp半年抛,只有本人毛绒绒的自设浣熊是真爱,也没想到堇妹性格会逐渐这么贴合我的xp(沉默)

  奈奈龙酱和高桥是围绕堇妹捏的,最开始的故事只有堇妹和奈奈,感觉堇妹在引导我塑造她的同时也在引导我塑造奈奈,但是奈奈更多融合了我的一些负面情绪在里面。堇妹和奈奈属于一体两面的关系,自信与自卑,勇敢与踟蹰。

  奈奈的存在完全在问:你喜欢我么?你需要我么?我值得被肯定么?我能做到么?我是你重要的人么?

  堇妹则是:我能做到,我要去做,由我来爱我自己,我是一切与万物。

  但是表面上看堇妹又属于冷漠疏离的一挂,奈奈则是开朗温柔那类。反差很可爱很喜欢www

  另外一个对比是堇妹属于外冷内热,表面上堇妹看起来不靠谱漫不经心且中二。她更像被包裹起来的火,打破外皮可能会被灼烧。被她承认的人会被她非常用心的记住一切细节。堇妹思考方式一定程度上很直也简单,就是我要去做这件事,那我要怎么做才能成功,我需要付出什么;对一切目标都很明确且果断。相对于奈奈堇妹更缺乏安全感,她会用力抓住她在意的所有人。

  奈奈属于外热内冷,只要她觉得过界了她就会远离你悄悄退出你的生活。奈奈很犹豫,但也很温柔,她会注意每一个身边人的小事,因为再世为人处事圆滑并且细腻,可以说一定程度上是中央空调?但是因为她过往的经历也导致了她是一个优柔寡断且容易退缩的人。其实相比之下奈奈更复杂有更多可以深挖的东西,有时间感觉可以再捏奈奈的个人线,奈奈在美术部则更像是乙游女主,美术部的领导人是堇妹的话,大家好感最高的人应该就是奈奈了。堇妹的话,属于那种喜欢她会很喜欢她,不喜欢则会觉得这是个怪胎。

  其实在配色上也能看出来,堇妹的配色明亮而奈奈的配色温和。一定程度也暗示了两个人性格的区别。

  


  


  关于村哥,是我后来的拉郎(沉默)也属于文艺复兴我初中写的破烂产物。初中入宅他是我第一个推来着。不过当时原创女主属于贴吧里当年的吧友捏的角色,其实包括最初的剧情也推翻的差不多了。

  村哥的加入是第六到第七个角色,非常意外村哥和堇妹相性蛮不错,但是本篇其实不是太想写感情戏,基本都堆在if篇里了。if里又基本是本酸人的xp合集,以及折腾角色的恶习XD(这一点我也按在了堇妹身上)

  感情戏的话,更多是关于“陪伴”了。偏向于我习惯于你在我身旁更不想让他人取代这个位置,应该来说是村哥先想通这件事的,两个人都属于确定了想要的就立即下手执行的类型,所以从朋友转变成恋人很突然并且很快。不过作为朋友的时间会很长,更主要是事业批没有太多谈恋爱那根弦在身上嗯……不过要想通也很快就是啦。

  最后故事的核心就剩下“实现梦想”,关于立海三连霸的意难平和多年前我原创故事里堇妹原型最后没有做漫画家的意难平。

  三色堇的花语是白日梦

  所以做一个大家都实现梦想的梦嘛!追梦的孩子永远闪闪发光,本人还是喜欢毛绒绒太阳底下的故事。

评论(1)

热度(1)